98畢學生...對這一屆98畢的學生,感覺不太有信心的說~~什麼原因使得我有這樣的念頭呢?也許就是學生吧~這一屆的學生,在讀書方面我不太有信心 在寫作業方面,我也覺得學生沒有那麼有熱忱但是在考試方面,我看過模考成績雖然出席率不高但是成績還算不錯只是,我覺得他們考得好的機率還是偏低........雖然不是說作業不寫、考試不考、只教科書就一定有用但是不寫作業、不考試、不讀書可以考上的機住商房屋率真的是微乎其微這一屆的學生會考不好的原因我想補習班和班導師以及老師都該好好檢討一下補習班教材常常讓學生看不懂用學生不了解的語言來撰寫教材第一、學生無法吸收第二、老師上課也需常常改答案第三、輔導老師有時也無法直接針對學生問題解答班導師也要好好檢討雖然用威嚇的方式恐嚇學生對某部分的學生有效果但是,如果長期下來都是用這樣的方式對待學生對學生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我想很太平洋房屋多人都可以了解的吧~~老師和班導師如果都是用威嚇的方式來對待學生例如:「如果這樣的題目都不會寫的話,今年不用去考試了。」「如果作業沒有寫的話,還可以考上什麼樣的學校?」我不認為這對一個即將要上考場的學生有好的幫助相對的,我認為這會增加學生心理的壓力雖然說寫作業、考試不是唯一但是,若可以用另一種方式對待學生或許有正面影響若說要寫完所有作業才有辦法上榜的話為何有些學生東森房屋,一本題庫都還沒有寫完就可以考上很好的學校?有些學生,寫完所有的題庫卻依然名落孫山?這中間的差異,我想許多班導師應該都可以感同身受吧?重點是要學生了解自我,激發學生學習的熱忱而不是只是單純把學生當作機器每天就是寫作業、考試、寫作業、考試...這樣會訓練出一個可以考好的學生嗎?雖然我已經沒有帶班雖然我是在帶班期間交了女友那又如何?至少我是真心為學生著想我不希望他們只是21世紀房屋仲介一個會考試而不會思考的學生我希望他們可以充份吸收老師所授與的知識而不是只是讓他們囫圇吞棗就算現在全部吞了下去難保他們不會再吐出來難保他們對學習失了熱忱他們來補習,想要的就是一個希望不是嗎?剩下最後十天就是重頭戲了好好加油吧~98畢同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84wkz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