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會變得溫柔,是透徹的懂了聽到你過的好,心裡是真的高興。你注定是人群裡突出的一個,從來都是這樣,相信以後也不會改變。你有種堅定,保持著你一貫的優異。 Youwillneverbejustonefaceinthecrowd. 這也讓我從一開始就相信著。 你一定很快樂。我明白你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隨興自由,也知道你真的需要放開自己去適應那樣的環境。這樣真的是好的,你知道嗎?你是紳士的,優雅的,就是太壓抑自己。在你身邊可以感到你心靈的滿溢,是多麼的絕美房屋貸款。曾讓我不顧一切去追尋窺探,曾嚮往依傍著它,讓我陰暗的角落進行光合作用。你卻努力的不讓它浮現出來。 所以不曾得到。 就是因為這樣,我相信現在的你必然可以令更多人感應到你那曾經被矜持禁錮的透明澄淨之美。 人不堪拖 人都會遺忘 歲月最能使傷口癒合 在這多苦難,又多仇恨的人世 正因為有這可愛又可恨的人性 使我們能活下來 過了那段否定著你的日子,是的,我活下來了。關於你的部分在心裡像是巨大黑洞,任何喜怒哀樂只要一靠近就都不代償復存在。接著是瘋狂的追憶你的一切,想挽回曾經我們交換的感情。然而如今能用什麼言語證明?愛過的憑據都已經沒有痕跡。 後悔嗎?不止一次問自己。但回溯最初,思考曾下的每個決心,對你做的每件事說的每句話,發現就算可以重來一遍,我還是會那樣做。無關後悔。 只有離開,這並不是我的決定,你知道嗎親愛的?是整個大環境的惡劣情形下使我們不得不走分岔路。當初站在路口的時候根本沒有意識到我先踏出的一步竟然會是另一種形式的天人永隔。信用卡代償 如果可以再愛你,失去一切我也不會猶豫。 很多事不是盡人事就好,還要聽天命。以前的我絕不相信這種消極悲觀的論調,但是經過如此多意外中的意外,使我不得不開始相信。 親愛的,我們實在好渺小。人怎麼能夠克服時間空間的巨大障礙呢。 是啊,Iowesomuchtoyou.當我發現而想要再彌補的時候,才發現你和我分手太久,只剩溫柔。 不怪你,不怪任何人。真的。原來人會變得溫柔,是透徹的懂了。 你會一直是我衡量所有人的標準。彼此變得幸福吧,好信用貸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84wkz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