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五天四夜自由行因為朋友沒有去過而我也很久沒有出去走動 因此就決定出國散散心日本其實不是我的首選 心理是有一咪咪想要去澳門, 不過一切還是給朋友去決定最後還是選擇了睽違五年了的日本這次真的是一個很不愉快的旅程,我完全沒有到了國外的感覺 沒有雀躍的心情,整個人冷靜到出乎自己的意料出國前 我一再表示也很努力的說服朋友,希望在實際只有3天半的有限時間酒店經紀內不要選擇去遊樂園,耗費太多時間再遊樂場是一種很不明智的選擇 但 很遺憾的,朋友一心一意且意志堅決 於是我妥協了 在心裡也做了心理建設一番 一大早去搭了國光號直達機場的車,車上與朋友不期而遇探聽後知道原來她是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幸好有她讓在車上的我感覺沒有那麼秀寞.到機場, 因為現在是實行電子機票,加上是跟”可樂旅遊”訂購的 所以都要到機場臨櫃拿票酒店工作不過的是!!!~~~~我不叫陳姿吟吶 (抓髮吶喊)在來的是…登機卡上面怎麼沒有登機門啊 @Q@ 是要我去哪裡登機….??奇怪的ㄋㄟ終於找到了我的朋友 這次的成員先來拍一張 飛機上自拍一張是一定要的啦!! 飛機上餐點 看起來不怎麼優到著@Q@ 手上研究的是~~~~電話卡!!空港-->池袋 express車上拍一張express 嘎 西瓜 繃出新滋味 只要 ¥3200 有賺到啦 一路上都是Allen 在研商務中心究路線 我跟Nicole很努力擺爛東京鐵塔....跟五年前一樣  @@攝影的人 取景有問題這鬼影重重 (不是我愛自拍啊!! =0=)台灣加油站應該也可以參考此模式表參道來一張...不過我說拍照的路人啊!! 重要的地標沒有入境啊 日本也是有豬頭廁所前面來一張自由之邱 被旅遊書上騙了 其實我的副業是車長今天的選擇是~~~~哪一個好吃到 釣魚台是日本人的也沒關西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84wkz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